我的新寵物


搬了新家,由於房東禁止養會掉毛的動物
只好讓陪伴我七年的三隻貓咪提早退休回花蓮養老
朋友為慶祝喬遷之喜,送了一缸魚,從今開始他們就是我家的寵物...
暨先前意外凍死了一缸魚
揮別往日舊傷痛這次要再挑戰養魚生命紀錄
10隻"小紅豆"30多隻"黑殼蝦"一隻"笠螺"

看似一群天真無瑕的小動物
卻在這短短十二小時發生駭人事件
三隻小紅豆意外摔死
二隻小紅豆前後慘遭黑殼蝦活剝生皮
數隻黑殼蝦自相殘殺 斷頭、脫殼、解肢、圍剿.........
血淋淋地在菩薩面前上演滿清十大酷刑

請問你是"黑殼蝦"嗎?
我開始懷疑是我看錯你了嗎?

留言

曙光 No.6寫道…
可能是因為...吃不飽....吧
所以才會上演這幕慘劇
就跟你說拿一些去炒高麗菜ㄅㄟ
留個5-8隻應該就夠了
不然...做成鹽酥蝦好了~ccc
不然你家的魚就會升等成剝皮魚了
...這樣說不定比較值錢哩= =
Hello Nicole寫道…
真是謝謝你呀!!對我家的寵物這麼好...(欠揍)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