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害剋

事實證明人會被制約
脫離忙碌緊湊的生活
身體機能轉速也下降
包括我的腦袋~~


"電腦害剋"的我
不是害它爆炸
就是剋它中毒
記憶體已嗶嗶作響
頻頻靠"reset"來解救殘存生命
即使桀驁不馴加反骨地發出警訊將我驅逐
而我卻硬骨子要來挑戰電子e化課程
用我的固執來駕馭你抗拒


春二蟲每天找上我
唯有當機
讓我獲得一點喘息空間
事實證明CPU需要重新更新
效能已跟不上時代腳步

來顆維他命B群~~

留言

文謅謅的就想把這幾天做的事情呼嚨過去了嗎?
你還有兩篇文章可以發揮ㄝ
1.後悔的部落格篇
2.迷失的myicon篇
呵呵
點到你啦~~~終於新增文章 寫的很有意境
聰明的人才看的懂 哈~~我是聰明的人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