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盒子

文化大學行銷企劃班開啟了我玻璃盒子的生活~

大學,是我的水果箱生活
無數的透氣孔 就是我落跑翹課呼吸空間
每個人都是新鮮的
大宗進口批發銷售

睽違五年
今日,我成了玻璃盒子中的芭雷舞娃娃
轉阿轉阿地鍛鍊最美的姿態
期待那個買家選上了我

待售中~~

留言

Claire寫道…
真不愧是做過公關業,寫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!!
很有fu~

文案在行銷也是很重要的一環,我也要多學學!^_^
Vincent寫道…
部落格首開張!!
來個大拍賣吧!!
這裡好像一個色彩繽紛的糖果罐子啊~
糖果公主,期待妳好好點綴妳的王國囉 ^__^
2020李小龍寫道…
You will succeed whenever you go
來擦個玻璃...這樣才看得清楚
免得玻璃太霧~買家看不到就滯銷了!呵呵
繞了一圈回來
還在玻璃盒子= =
不是說好要把妳昨天的經過寫下來嗎
文章名稱也取好啦
叫做最後悔的事~呵呵

雖然最後還是通過了啦!
雪鰻(Sherman)寫道…
好夢幻的文章...
姐姐~~~你怎嚜都沒新增文章捏
我天天都有來光顧捏
小宛寫道…
哇你寫的太好了吧,可以把學習寫成那麼充滿色彩太棒了~~~以後要好好一起加油喔,親愛的同學~~有空也來我家坐坐
http://babytin329.blogspot.com/
東龍寫道…
多寫點啦 妳的文筆好好說!!
多寫點來分享^^

熱門文章